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伽师县公布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2 18:58 来源: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公布了《伽师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2023年计划供应国有建设用地245.67公顷。

从供应结构看:伽师县2023年计划供应商服用地13.32公顷,工矿仓储用地22.26公顷,公共管理与服务用地193.46公顷,住宅用地16.63公顷。

从供应布局看:伽师县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城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和工业园区的土地供应量占全县计划供应量的72%,城市功能核心区土地供应量占计划供应量的28%。

从住宅用地供应单项计划看:伽师县2023年计划供应6宗住宅用地,面积为16.63公顷,占总供应面积的6.8%,其中商品住宅用地5宗、面积15.6880,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1宗、面积0.9372公顷。

伽师县2023年将重点保障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土地供应,全面推进公交城市建设,重点支持生产性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的用地供应,推进一批带动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增强政府调控土地市场和住房保障能力,支持居民的合理住房需求。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