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供销社组织社属企业参加“2023年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杭州站)”

发布日期:2023-06-02 16:20 来源:喀什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喀什地区供销组织7个县供销社社属企业参加了2023年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杭州站)。结合产品展销品鉴活动,经过3天的展销推介,成绩斐然,共洽谈客商138家,其中通过展销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合作商有27家,累计达成销售计划合同500余万元。同时,荣获2023年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杭州站)优质奖3优秀组织奖1个。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不仅增加了喀什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在内地市场的知名度,帮助各县(市)供销社社属企业在国内市场寻找到了新的商业机遇,而且为深入贯彻落实喀什地区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喀什地区农产品品牌工作,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和活力。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