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报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8 18:13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公告》《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体检、考察结果

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已于2024327日结束,现将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4328日至42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对公示无异议的,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拟聘人员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以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为准。


附件1: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聘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18个岗位)

附件2: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65个岗位)


喀什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人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328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