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公开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防范金融诈骗视频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 2020年12月24号,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地县两级成员单位监管人员参加了2020年防范金融诈骗视频培训,累计培训80余人。主要以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方式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相关法律法规、常见手段、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预防非法集资的有效方法等。通过培训,使广大参训人员了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表现形式,对非法集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处置能力,对维护喀什地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喀什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