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215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3-03-03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2023年2月25日,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行政公署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停电事件应急预案、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残疾人就业、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23225日,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行政公署2023年第次常务会议,研究停电事件应急预案、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残疾人就业、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电力安全关系国计民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建立有效电力应急保障体系,健全完善大面积停电事件应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喀什地区大面积停电事件风险防范能力,正确、高效、有序地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最大程度减少停电事件造成的财产损失。

会议指出,全面强化地区重大项目的资源要素精准配置,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保障扩大有效投资,深入推进2023年度需中央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的国家重大项目梳理工作,加快推动国家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广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加大稳岗拓岗力度,促进残疾人实现较为充分较高质量的就业,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实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倍增计划,是贯彻落实地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战略,培育推进十大产业工作部署有力举措对全地区工业领域提升质量、盘活存量、引进增量、做大变量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推进新型现代进程,确保实现全地区规上工业增加值翻一番的目标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