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635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公开日期 2022-09-14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截至8月底,脱贫人口实现就业47.63万人,完成自治区下达47.33万人任务的100.63%,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任务。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狠抓脱贫人口稳岗就业 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任务 

来源: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两手抓,针对受疫情影响情况,下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岗就业增收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好衔接资金支持就业工作的通知》,有效减轻和弥补了疫情对就业增收影响。截至8月底,脱贫人口实现就业47.63万人,完成自治区下达47.33万人任务的100.63%,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任务。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