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132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02-09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解决节后企业复工招聘需求,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参加喀什地区2023年喀什地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会。

2023年喀什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解决节后企业复工招聘需求,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参加喀什地区2023年喀什地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

1、现场招聘会时间:202321716

2、网络招聘会时间:2023214日至20

现场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2月12日

二、招聘会地点:

1、现场招聘会地点: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喀什市多来提巴格路28号)

2、网络招聘会地点:喀什直聘网

三、参会单位和人员

各类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未就业劳动力。

四、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方式:

1、参加现场招聘会,可扫描下方“喀什地区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登记表”二维码,直接填报招聘岗位信息(多个岗位需要逐个填写提交);也可申请加入原喀什地区用工单位招聘微信群,在群里申请《招聘岗位信息表》,并填报。

2、参加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喀什直聘网小程序”,进行注册。在网络招聘会期间(2023214日至20),可免费发布招聘岗位、参与网络招聘会。

五、参会要求

1、参加现场招聘会,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用人单位提前20分钟入场布展(可自带展架)。求职人员按时参会。

2、参加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请提前注册喀什直聘网,发布岗位信息。

六、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喀什直聘网

七、联系方式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市场 09982671071

喀什直聘网 15199819811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6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