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212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03-0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我们共同倡议:各用人单位伸出援助之手,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岗位,为吸纳和帮扶残疾人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用人单位帮扶残疾人就业登记倡议书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各用人单位:

残疾人是社会困难群体,促进残疾人就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所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5月15日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动全地区各用人单位吸纳残疾人就业,我们共同倡议:各用人单位伸出援助之手,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岗位,为吸纳和帮扶残疾人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真诚关爱和愿意帮扶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可于3月15日前到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喀什市多来特巴格路28号一楼A厅)进行登记,也可到本县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登记。地、县两级人力资源市场将为用人单位提供用人推荐。

根据《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新财非税201628号)相关规定,安置残疾人就业达到比例要求的单位,可向当地残联部门申报免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同时,可享受社会保险费补贴、担保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

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人力资源市场 艾沙江依干拜尔地  2671071

地区残疾人联合会  18997853128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喀什地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2月28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