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A--2021-2399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1-03-24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喀什第二中学实施了2020年义务教育寄宿志生活补助项目,项目实施效果较好。现将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说明如下:

喀什第二中学义务教育寄宿制生活补助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喀什第二中学实施了2020年义务教育寄宿志生活补助项目,项目实施效果较好。现将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说明如下:

  一、资金使用

  该项目到位资金131.43万元、资金拨付率100%。项目使用资金131.43万元,资金使用完成率100%。

  二、项目实施结果

  项目资金全额用于支出我校义务教育寄宿制学生伙食费中的食材成本。

  三、检查验收结果

  该项目资金全部用于食材采购,食材采购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检查验收合格。

  四、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该项目全年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较好。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提高了学生就餐品质,保障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有充足的营养摄入,减少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费支出,助力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脱贫,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辍学率。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