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253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力求做到2021年度农村客运等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发放公开、公平,坚决杜绝假公济私、套取补贴等行为,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经营者手中。

地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农村客运等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助资金发放

来源: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文件要求及喀什地区工作实际,会同地区财政局制定了发放细则,并经各县市公示及修订完善,力求做到2021年度农村客运等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发放公开、公平,坚决杜绝假公济私、套取补贴等行为,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经营者手中。

一、农村客运

35家客运企业,5944辆农村客运车,总计发放油价补助12303万元,其中:一、二、三级网络补贴金额共计12161.66万元,偏远山区二次补贴共计141.34万元。

二、城市公交

19家公交企业,492辆在营城市公交车辆发放1361万元,其中:公交车油价补助713万元,新能源公交车购置补助348万元,喀什市公交都市创建补助300万元。

三、发放情况

2021年度农村客运等行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已分配至各县市,各县市交通运输局正按要求,有序、精准的发放到经营业户手中,油价补贴的精准、足额发放,进一步促进了城市公共交通及农村客运市场的发展,缓解了企业的经营压力,起到了助企纾困的作用,同时也极大的改善了人民群众出行条件及偏远山区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地区交通运输局

2022525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