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256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号 喀文广旅发〔2022〕4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现决定即日起撤销喀什市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关于同意撤销喀什市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资质的批复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喀什市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因市场内设施设备老化、存在消防等安全生产隐患等原因搬迁至华凌市场。原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无继续投入提升计划,整体景观质量受到严重影响,无观赏游憩价值,已达不到《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中AAA级旅游景区标准。2022228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申请撤销喀什市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为确保A级旅游景区品质,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我局高度重视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问题,并就撤销该景区资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现决定即日起撤销喀什市中西亚国际贸易市场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53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