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25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号 喀文广旅发〔2022〕5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同意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关于评定泽普梧桐生态公园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批复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泽普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经喀什地区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组织评定,泽普县梧桐生态公园景区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质量标准的要求,同意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望被批准的AAA级旅游景区珍惜荣誉、巩固成绩、改进不足、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景区业态,完善景区旅游配套设施,为喀什地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525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