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255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在浓郁的书香中度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节日,喀什地区图书馆将于“六一”前夕举办“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阅读推广活动。活动通知如下:

喀什地区图书馆“书香润童心 喜迎二十大”阅读推广活动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在浓郁的书香中度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节日,喀什地区图书馆将于六一前夕举办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阅读推广活动。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全地区少年儿童

三、活动方式

线上、线下活动

四、主要活动

活动一: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线上活动

1.活动时间:2022523日至2022529

2.活动内容:

1朗诵线上活动。参赛作品要求内容以唐诗宋词或人教版课本中的诗词、课文原文为主。

朗诵要求:口齿清晰,表情自然,感情到位。参赛服装大方整洁、干净利索,不穿奇装异服。参赛视频要求清晰流畅,画面连贯,4K高清模式,时长不超过3分钟。上传作品时请将作品题名+作者+联系方式命名

2书法线上活动。参赛作品要求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作品均可,作品完整,幅面干净整洁。

朗读要求:上传图片要求拍摄清楚、完整,不带水印,图片格式为JPG格式,使用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3Mb,图片清晰。上传作品时请将作品题名+作者+联系方式命名

喀什地区图书馆将分别对朗诵类和书法类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分别评出朗诵类和书法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20名。

参赛人员可在活动期内,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地区图书馆邮箱kstshg@163.com,如有疑问请拨打2523559进行咨询。

活动二: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线下活动

1.活动时间:2022531

2.活动地点:阿瓦提乡11村幼儿园

3.活动内容:

1开展书香润童心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比赛。

2童心颂祖国红歌合唱活动。

3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和流动图书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参与奖100名。

活动三: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六一儿童节活动

1.活动时间:2022530

2.活动地点:岳普湖县巴依阿瓦提乡中心小学

3.活动内容:

1儿童节文艺节目演出活动。

2捐赠仪式。

3流动图书服务宣传活动。

五、温馨提示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测体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活动场地做好通风、消杀。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524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