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416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7-15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引导社会公众多读书、读好书,扩大“中国阅读”品牌影响力,深入发挥图书馆行业价值作用,喀什地区图书馆在“中国阅读”项目成立五周年之际,拟开展“开卷知往·阅向未来”——“中国阅读”五周年盛典活动。

“开卷知往·阅向未来”——“中国阅读”五周年盛典活动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引导社会公众多读书、读好书,扩大中国阅读品牌影响力,深入发挥图书馆行业价值作用,喀什地区图书馆在中国阅读项目成立五周年之际,拟开展开卷知往·阅向未来”——“中国阅读五周年盛典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中国阅读·阅咏河山”——音频作品风采展示

二、活动时间

2022711—930日。

音频征集:711—810

音频审核及研议:811—820

音频展播:821—930日。

三、参与对象

各族读者

四、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一)活动内容

本活动将与浙江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以社会公众为活动对象,通过朗读展示各地风土人情的作品片段,颂咏祖国大好河山。录制音频作品投稿的形式进行,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中国阅读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专栏等进行展播。参与并提交音频作品,即视为同意授权本次活动方将音频作品用于中国阅读项目相关活动公益性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整体、部分使用或以汇编方式进行使用、复制、展览等活动,以及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信息网络传播活动,并有权对外转授权。

(二)参与方式

读者可直接在中国阅读微信公众号上传音频作品。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中国阅读微信公众号,点击阅咏河山活动。

2.点击中国阅读·阅咏河山活动,进入作品上传页面。

3.登陆账户,阅读并同意个人作品著作权授权。

4.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音频。

征集时间截止后,所有音频作品由中国阅读项目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及研议,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中国阅读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专栏等进行展播,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赠中国阅读文创纪念品。

五、活动说明

1.音频内容需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题内容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展示各地的人文特色为佳,录制语言为普通话;

2.音频格式支持mp3oggogawavamrm4a

3.音频大小不超过30M,音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4.每个登录账户只能发布一条上传音频。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715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