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54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8-03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自治区《关于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2022年全疆广场舞大赛暨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喀什地区拟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2022年广场舞培训暨线上比赛活动。

喀什地区开展“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2022年广场舞培训暨线上比赛活动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自治区《关于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2022年全疆广场舞大赛暨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喀什地区拟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2022年广场舞培训暨线上比赛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喀什地区文化馆,各县(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各县(市)文化馆

、活动主题

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我们舞起来

、活动内容

(一)广场舞培训

1.培训时间:202287—813日;

2.培训地点:喀什丝路人才大厦(深喀大道华润万家对面);

3.培训人员:各县、市文化馆舞蹈业务骨干或馆办团队舞蹈人员2人,喀什市各协会、广场舞领队3人;

4.培训内容:《和谐新疆》《时代感》《万疆》广场舞示范版本;

联系人:古老师18699867070

赛老师13657558565

艾老师19999211336

)广场舞比赛

各县市自行组织辖区内开展广场舞比赛,并做好视频影像资料留存,为后期公共文化云平台建设做准备。

1.2022815日前推荐报送辖区内优秀广场舞参赛作品(自选)视频,830日前推荐报送辖区内优秀广场舞参赛作品(必选)视频,各县、市上报视频数量不少于两部(自选、必选作品各一支),作品收集完毕后开展线上地区总决赛评选。

2.各县、市每支参赛队从3部广场舞示范版本中选择1支作为必选作品参赛,可以结合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地方民歌等,另外创编1-2部旋律优美欢快、简单易学、便于推广的广场舞(健身操、韵律操)作为大赛自选作品;

3.各县、市每支参赛队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不少于20人(年龄不限);视频拍摄地点为体现当地特色的红色旅游景点、城市地标等;参赛作品能较好地展现喀什各族群众开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服装统一、美观大方,符合广场舞特点及要求,使用的道具应简洁、安全、美观;参赛作品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如超时将按规定扣分,参赛作品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奖项设置

1.集体奖(6个),优秀组织奖(6个);

2.单项奖(12个)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82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