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858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12-29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2023年元旦将至,为丰富广大读者节日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各族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喀什地区图书馆将举办“书香致远润天山·书韵迎春享悦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喀什地区图书馆2023年元旦系列阅读推广活动预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23元旦将至,为丰富广大读者节日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各族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喀什地区图书馆将举办书香致远润天山·书韵迎春享悦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一、活动主题

书香致远润天山·书韵迎春享悦读

二、活动时间

20221230

三、活动地点

喀什博物馆大厅

四、活动对象

各族读者

五、活动内容

(一)一路书香伴我行图书展览活动

发挥公共图书馆的阅读主阵地作用,展出馆藏精选成人和少儿图书,供各族读者阅览。向读者推荐与节日民俗相关的图书,普及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城市。

(二)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数字化阅读体验活动

依托歌德电子借阅机,推广数字化阅读,提供24小时智慧型电子书阅读服务,引导读者使用手机下载各类电子图书,阅览和获取传统文化知识,号召读者阅读经典,分享阅读感悟,形成健康向上的阅读风气。

(三)迎新春贺新年年俗研学体验活动

组织少儿读者制作创意手工灯笼,在亲自动手制作过程中,培养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增进亲子感情,了解传统文化,在充满文化气息的欢乐氛围中开启新年。

六、喀什博物馆参观路线

乘坐8路、13路、16路、9路、28路等公交车在一号小区公交站下车往前走100米,红绿灯右拐后直走150米。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1229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