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859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12-29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举办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全面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把文化润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公告如下:

春节系列活动2023年喀什地区文化馆展览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举办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全面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把文化润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公告如下:

活动一:玉兔呈祥-2023年喀什地区中国画展览

一、举办单位

主办: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承办:地区文化馆、博物馆、美术家协会,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美术家协会

二、参展范围

喀什地区、图木舒克市辖区范围內画家

三、展览相关要求

1、线上展示。以公众号的形式线上展示。

2、线下展示。先后在地区博物馆、图木舒克市展出。

3、展出时间:2023115228日。

4、参展作品需同时报送照片和原作。作品须本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临摹他人作品送展。否则,责任自负。

1参展作品原作画芯不超过69*69cm。作者无须装裱,由主办单位统一装裱配框;

2线上展示报送的作品照片画质须2M以上,要求图像清晰,与线下展示的作品一致,能真实展示作品原貌,反映参展作者真实水平。

5、作品征集。地区文化馆、美术家协会负责喀什地区辖区范围內画家作品的征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美术家协会负责图木舒克市辖区范围內画家作品的征集。

1)作品征集时间:20221227-202314日。

2)作品原作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地区文化馆(喀什市塔吾古孜路19号),郑老师15213637803

3)作品照片报送邮箱及联系人:

312258322@qq.com,吴老师13150296692

4)图木舒克市作品报送联系人:张老师15569558813

5)活动咨询:张老师18609989789

四、奖项设置

由地区文化馆、美术家协会,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美术家协会共同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拟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入选证书、获奖证书。

活动二:玉兔迎新春楹联颂盛世”2023年喀什地区楹联作品展

一、举办单位

主办: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承办:地区文化馆、博物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书法家协会

二、参展范围

喀什地区、图木舒克市辖区范围内书法作者

三、展览相关要求

作品要求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新时代文化内涵,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的作品。书写古代楹联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完整。

1)展出时间:2023115-215日。

2)展出地点:地区博物馆。

3)书体:不限。

4)内容:提倡自作联,亦可书写古今楹联。因书写内容等产生的纠纷,均由投稿作者负责。

5)规格:每联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高138cm*69cm)。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6)请在书法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常用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手机)、作品书体、作品名称。所有投稿作品请一律附释文。

7)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时间:20221227-202314日。

作品报送地点及联系人:地区文化馆(喀什市塔吾古孜路19),郑老师15213637803

活动咨询:张老师18609989789

四、奖项设置

由地区文化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名家对楹联作品进行评选,拟设等级奖15件,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入选证书、获奖证书。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1228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