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021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3-01-1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了烘托喀什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历史走进群众,喀什地区博物馆于2023年1月9日在喀什市库木代尔瓦扎街道明宇社区开展“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新疆“四史”流动展活动。

“迎新春,过大年”——喀什地区博物馆流动展走进明宇社区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烘托喀什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历史走进群众,喀什地区博物馆202319日在喀什市库木代尔瓦扎街道明宇社区开展“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新疆“四史”流动展活动。

此展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自古以来就是多种宗教并存之地、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使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真正让“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流动博物馆”是践行“让文物说话、让历史发声”的重要方式,通过让群众近距离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进一步提高各族群众对新疆“四史”的认识,增强民族认同感与归属感。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