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181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3-02-22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2月25日,喀什地区博物馆将开展“中华文化暖心灵,壮美祖国伴我长”活动,欢迎青少年朋友参加。

“中华文化暖心灵,壮美祖国伴我长”活动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播爱国主义情怀。2月25日,喀什地区博物馆将开展“中华文化暖心灵,壮美祖国伴我长”活动,欢迎青少年朋友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5日北京时间11:00点开始。

二、活动内容

(一)参观博物馆

参观新疆“四史”专题展和喀什历史文物陈列,了解新疆“四史”和喀什历史,增强热爱家乡、热爱新疆、热爱祖国意识。

(二)了解中国历史朝代及基本知识抢答

介绍中国历史朝代顺序,让历史知识走近青少年,在青少年心中埋下热爱历史的种子。

(三)巧手拼中国

通过拼中国地图,了解祖国省、直辖市的相对位置,了解祖国幅员辽阔的版图,增强爱国情感。

三、活动对象

青少年

四、活动地点

喀什地区博物馆

五、报名方式

喀什地区博物馆一楼服务台

报名电话:0998-2592999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年2月20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