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218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3-03-03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里,由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喀什地区图书馆、喀什博物馆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悦读悦精彩女性展风彩——三八妇女节”阅读推广活动将于3月3日在喀什博物馆举办,诚邀广大读者参加。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悦读悦精彩 女性展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阅读推广活动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里,由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喀什地区图书馆、喀什博物馆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悦读悦精彩女性展风——三八妇女节阅读推广活动将于3月3日在喀什博物馆举办,诚邀广大读者参加。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悦读悦精彩女性展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1630

三、活动地点

喀什博物馆大厅

四、活动对象

各族女性读者50

、活动内容:

(一)“书遇春天悦享阅读”图书展

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展出女性读者感兴趣的服饰搭配、健康养生亲子教育、家居生活等内容的纸质图书让广大读者在阅读中体验快乐。同时依托歌德电子借阅机,推广数字化阅读,提供24小时智慧型电子书阅读服务,引导读者使用手机下载各类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阅读方式满足读者多样化的读书需求。

(二)“阅读改变生活生活阅加精彩”图书阅读交流会

通过读者分享阅读体会,组织读者各抒己见围绕阅读过的好书籍、好文章,从优雅生活、亲子教育等谈感受,谈经验,让参与活动的女性读者一起感受阅读带来的愉悦,共享阅读给生活带来的改变体会阅读给人生带来的新体验,让整场读书交流会充满温馨与感动。

(三)“花灯弄影雅韵流光”DIY台灯制作

择一盏空白灯壳,在脑海构思造型后,将花朵枝叶抚平摆好,整理、修剪,灵活搭配,夹着花瓣和花枝,慢慢粘到灯罩上,让干花“活”起来。当干花遇上台灯,芬芳与明亮碰撞出奇妙的火花,生活的仪式感就这样一点一滴流露出来。一盏温馨的台灯,能提升孩子对阅读的兴趣,改善家庭阅读环境。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年3月2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