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441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2-07-22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近日,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正式从原门诊部皮肤门诊独立建制,成为医务部直接管理的临床科室之一,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系统、全面的诊疗服务。

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独立建制成为临床科室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点击数:

为满足广大皮肤病患者的诊疗需求,经过院党委研究决定,近日,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正式从原门诊部皮肤门诊独立建制,成为医务部直接管理的临床科室之一,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系统、全面的诊疗服务。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人体有一千多种皮肤病,病种繁多,极大地影响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皮肤性病科的专业范围涵盖皮肤病、皮肤外科、皮肤美容、性传播疾病等多个亚专业。据我院上海援疆专家、皮肤性病科主任龙福泉介绍,目前我院皮肤性病科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临床医生、操作技师均先后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皮肤病医院进修学习先进的医疗、治疗技术。科室引进了全新的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全身半仓紫外线治疗仪、多功能电凝治疗仪、皮肤镜、伍德灯、液氮冷冻治疗等多种专科诊疗设备,开展了多种皮肤病、皮肤美容治疗技术。

今后,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将更加重视医教研的全面发展,同时突出特色专科疾病门诊的建设,重视人才的培养,为新进科人员提供良好的外出培养和发展平台。风正一帆悬,恰是扬帆时,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沐浴着科学发展的新风,喀什二院皮肤性病科的每位医务人员必将再擂战鼓,乘势而上,为广大市民的“美丽”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