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654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2-09-16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门诊就诊须知 住院患者须知

喀什地区结核病防治所(地区肺科医院)就诊须知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一、门诊就诊须知

1.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前往医院就诊时须自觉排队进行预检分诊,在门诊候诊、缴费、检查、治疗、取药时自觉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8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进入院区的人员请规范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院提供手消毒服务,入院时务必携带有效证件,从指定入、出口通行,自觉维护就诊秩序,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扫健康码并出示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或24小时内“新疆政务平台”绿码进入,就诊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积极配合医院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如实回答医护人员询问的有关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等问题,按照流程有序就诊。

4.落实就诊期间,严格遵守“一室一医一患”,自觉保持就诊间距,避免交叉感染。

5.为降低人流密度,防止交叉感染,谢绝陪同人员,如有特殊需要,仅限1名家属陪同就诊,陪同人员防疫要求与患者一致,触摸公共物品后请洗手或使用快速手消液消毒。

6.慢性病患者一次可开具3个月处方用量,请按需购药,尽量减少出行次数。

7.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合理调整体检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二、住院患者须知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进入各病区办理入院手续,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院后需在我院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病区严格实行闭环管控,严禁探视。

3.非必要不陪护,确有必要者,严格落实一人一固定,不得调换。

核酸采样须知

核酸采样点位于医院入口处左侧,需要检测的人员请自觉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8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夏季作息时间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00

喀什和易行健康码更新时间

报告更新时间:

13:00前采样的,和易行健康码下午20:30后更新

13:00后采样的,和易行健康码次日11:00后更新

核酸报告请在新疆政务服务平台查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如有变化,本院的防控措施将同步调整,因此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我们将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衷心感谢您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喀什地区结核病防治所(地区肺科医院)

2022年9月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