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656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2-09-16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门诊就诊须知 住院就诊须知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近期就诊须知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有序开展诊疗服务,竭力为全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的医疗环境,现将患者来院就诊相关注意事宜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须知:

1、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前往医院就诊时须自觉排队进行预检分诊,在门诊候诊、缴费、检查、治疗、取药时自觉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8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进入院区的人员请规范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院提供手消毒服务,入院时务必携带有效证件,从指定入、出口通行,自觉维护就诊秩序,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扫健康码并出示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或24小时内“新疆政务平台”绿码进入,就诊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积极配合医院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如实回答医护人员询问的有关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等问题,按照流程有序就诊。

4、落实就诊期间,严格遵守“一室一医一患”,自觉保持就诊间距,避免交叉感染。

5、为降低人流密度,防止交叉感染,谢绝陪同人员,如有特殊需要,仅限1名家属陪同就诊,陪同人员防疫要求与患者一致,触摸公共物品后请洗手或使用快速手消液消毒。

6、为缩短患者就医等候时间,减少在院滞留时间和交叉感染风险,来院就诊患者请提前通过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13399773500)。


住院就诊须知:

各社区或乡镇卫生院无法救治的患者,需到我院办理住院手续患者及陪护需满足以下条件: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进入各病区办理入院手续,须持有当日核酸阴性证明。

2、患者及陪护在住院期间,必须遵守医院病区管理相关规定,病区实行门禁管理,入院前请提前准备好必要生活用品。

3、住院患者实行“非必要不陪护”原则,经医师评估患者病情确需陪护,严格落实一人一固定,不得调换。患者及陪护不得扎堆聚集,严禁串访其他病房,定期配合医院完成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提高就医效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及理解!医院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

2022914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