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303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3-03-28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李亚珍/主任医师、陈谨/主任医师、孙俊杰/主任医师、熊初琴/主任医师、彭仰华/副主治医师、张一丹/副主任医师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家坐诊时间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深圳市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专家经过短暂的春节休整后返回喀什迅速投入到“传帮带”工作中他们将用最权威的专业知识最丰富的临床经验继续服务喀什地区各族群众,让广大群众足不出“喀”享受到最优质的诊疗服务

李亚珍/主任医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硕士,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

来自深圳市人民医院,从事临床工作26年,对慢阻肺、哮喘、肺部感染等呼吸系统常见病及肺血管病、间质性肺疾病等呼吸系统疑难疾病的诊治,气管镜操作、呼吸机使用等呼吸系统常用诊疗技术及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担任中国防痨协会多学科诊疗专业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呼吸病学会间质病学组成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慢性阻塞性肺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呼吸病学分会间质病亚专业组副组长。

谨/主任医师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科医学门诊大学本科任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

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从事骨外科及全科医学工作20余年。擅长颈肩腰腿痛、骨病、脊柱及四肢创伤性等骨外科疾病的诊疗;熟悉全科诊疗、慢病诊治及管理、预防保健、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全科医学培训、基础生命支持培训等;从事医务管理工作多年,熟悉医务、医政及质量管理等工作。

主持深圳市科技创新技术项目1项,参与研究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深圳市医师学会医务管理常务委员,深圳市医师学会医事法学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福田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委员。

孙俊杰/主任医师

来自深圳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本科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硕、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曾在香港大学做访问学者。擅长小儿外科含小儿普外、小儿泌尿外及新生儿外科疾病的诊治,如各种腹股沟疝、鞘膜积液、隐睾、尿道下裂、隐匿阴茎、精索鞘膜积液、巨结肠、胆总管囊肿、小儿脐部疾病、斜颈,两性畸形及各种肾积水的诊断、治疗和微创手术。

主持广东省科技厅基金一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27篇(其中4篇SCI论文)。广东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八、第九届委员。《临床小儿外科杂志》通讯编委。

熊初琴/主任医师

来自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从事超声医学工作24年,擅长于腹部、浅表、心血管及妇产超声,目前专注于产前超声诊断,尤其在诊断胎儿畸形如先天性心脏病、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主持市级课题一项,参与市级省级课题4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参与发表论文10篇。

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超声医学分会理事,任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深圳市中医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任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产前伦理委员会委员

彭仰华/主治医师

来自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医学硕士从事儿童保健科工作7年多。擅长婴幼儿生长发育咨询、婴幼儿科学喂养咨询、儿童心理行为发育问题的诊断(语言发育延迟、全面发育迟缓、儿童孤独症、多动症、抽动症等)。任国家妇幼保健协会儿童早期发展组委员,广东省保健协会儿童保健分会委员,深圳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与发育医学专委会委员等。

张一丹/副主任医师

产科博士主治医师,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硕博连读八年制妇产科专业,师从著名妇产科专家余艳红教授。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具有多年妇产科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妇产科手术及操作手法。

援疆专家坐诊时间:

1.李亚珍  周三下午,二楼内科门诊

2.陈 谨   周二上、下午,二楼全科门诊

3.孙俊杰  周一上、下午,二楼小儿外科门诊

4.熊初琴  周四上、下午,二楼超声产前筛查诊断室

5.彭仰华  周三上、下午,二楼儿童保健门诊

6.张一丹  周三上、下午,二楼产科专家门诊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代章)

2023年2月17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