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0批信访件办结1054件

发布日期:2022-05-01 22:0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30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0批1603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1054件,阶段性办结549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紧盯不担当、不碰硬、整改不实、不彻底等问题,对重点举报、反复举报、地方初核认为不属实举报等给予特别关注,严格把关、敢于“亮剑”,坚持整改“四个不放过”标准,督促指导地方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百姓诉求。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1603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364家,立案处罚108家,立案侦查4件,约谈29人,问责20人。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