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六一”儿童节文化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31 12:57 来源: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61日,由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地区图书馆、喀什市第三十六幼儿园承办的六一儿童节文化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将在喀什市第三十六幼儿园举办。

、活动时间

202361

二、活动地点

喀什市第三幼儿园、喀什市第十六幼儿园

三、活动主题

六一儿童节文化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

四、参加人员

喀什市第三幼儿园、第十六幼儿园师生

五、活动内容

(一)书香致远悦读童年图书展览展出传统文化、科普读物、精品绘本等优质少儿图书,为孩子们进行阅读拓展,孩子们在阅读中体验快乐,激发阅读兴趣提升阅读水平,从小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二)奇思妙想快乐童年儿童绘画展。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为节日添彩,用绘画涂鸦的方式来表现节日的快乐,地区图书馆为孩子们准备了绘画材料,孩子们可大胆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童年的快乐完成的绘画作品将在园内展出。

(三)舞动风采缤纷童年儿童节文艺节目展演。通过文艺节目展演,充分发挥小朋友的特长,给小朋友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充分展现才艺的舞台,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发小朋友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529日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