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掀起你的盖头来”闪现深圳

发布日期:2023-05-08 19:21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深圳5月6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姚刚报道:5日晚,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深圳大剧院广场,一场别出心裁的快闪活动吸引了来往市民的目光。闻声而动,大家跟随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跳起欢快的麦西热甫。

这次活动中,大型音舞诗画《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的部分舞蹈演员、演奏员,通过快闪的方式,让深圳市民领略到了麦西热甫的魅力,感受到新疆人的热情。听到乐曲《掀起你的盖头来》那熟悉的旋律,深圳市民王雪飞深有感触:“新疆太有吸引力了,去过一次就忘不了。”

现场,深圳市民被新疆歌舞所感染,许多人跟随着舞蹈演员跳起来。欢快奔放的舞步、热情洋溢的笑容,被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下来。舞蹈演员祖力米热·伊明江被这场面所感动,“没想到在深圳有这么多人喜欢新疆舞,我一定会认真准备,为深圳市民带来精彩演出。”

5月7日、8日,大型音舞诗画《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在深圳大剧院上演。“新疆舞亚克西!我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演出。”深圳市民赵瑞说。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